剛開始上e-shopping版看到一堆推報的日貨連線
很好奇就點進去賣家的網頁看
噗,果然馬上重了毒鏢!!!!

先看看這第一次的清單

NO20~~09spring~~original~~超正質感雙鞋帶短統軍靴~~兩色~~請看尺寸(我買黑色)
NO47~09spring~~超可愛條文搭配牛仔裙高腰復古洋裝款~~付腰封~有兩款看說明哦(我買紅公主袖)
NO69~09spring~~限量商品~~知名品牌超可愛海軍領巾風格公主袖踢~日幣近3千(我買白色)
NO7~~09spring~~高單價質感商品~袖口可愛格紋雪紡紗設計公主袖~~四色(我買白色)
NO36~09spring~original~~超可愛滿滿刺繡愛心公主袖長版踢(我買桃紅色)
vikii *mar早春*144-專櫃購入超美皮質扣環設計羅馬涼鞋(我買駝色)
vikii *mar早春*187-可愛甜美荷葉裙擺細肩牛仔洋裝
March 08~sweet蝴蝶結亮片長版T(我買白色)
草莓仙子屋~☆三月春漾~no118百貨專櫃 小花雪紡拼接圓領針織洋裝~熱賣款(我買白色)
((偷渡))LULUS 中筒交叉皮革羅馬後包涼鞋(深棕)


光是小穎就花了四千多....加起來6.7千吧....真的大失血!!!!!

以下素顏部分已用馬賽克,請安心享用!





★NO20~~09spring~~original~~超正質感雙鞋帶短統軍靴~~兩色~~請看尺寸(我買黑色)☆

 

這雙我拿到就馬上穿出門,真的很好看~而且好穿!!
我平常穿23號,這雙拿22.5剛剛好
蠻好搭的,穿絲襪.膝上襪.長褲搭等都好看





★NO47~09spring~~超可愛條文搭配牛仔裙高腰復古洋裝款~~付腰封~有兩款看說明哦(我買紅公主袖)☆





(也搭小穎軍靴XD)
拿到衣服也是很喜歡吶!!!
最近用腰封的娃娃裝很多,可是男友說穿起來比例很怪...不好看:(
真的嗎?????




★NO69~09spring~~限量商品~~知名品牌超可愛海軍領巾風格公主袖踢~日幣近3千(我買白色)☆



 

這件蠻透的呀 不過質料蠻不錯的
比較害羞的人裡面要穿一件小可愛




★NO7~~09spring~~高單價質感商品~袖口可愛格紋雪紡紗設計公主袖~~四色(我買白色)☆



質料超棒!!!很柔很好摸!!! 不過也很透....比上面那件T恤還透...!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搭 所以都沒拆吊牌
直到昨天我才拿出來試搭 搭的就是下面VIKKI的牛仔洋裝
實穿圖就放在下面VIKKI那裡囉!






★NO36~09spring~original~~超可愛滿滿刺繡愛心公主袖長版踢☆



 

這次小穎的最後一件,顏色很亮眼很好看
不過我覺得愛心刺繡沒有很精緻
但是不細看的話看不出來啦...我還是很喜歡這件^^
因為是長T,可是隨意變換長度,衣襬弄皺一點就可以搭短褲短裙
衣擺放長就可以搭長褲   超˙實˙搭
(鞋子是LULUS 後面有偷渡XD)







★vikii *mar早春*144-專櫃購入超美皮質扣環設計羅馬涼鞋(我買駝色)☆

 

 
(搭小穎愛心T)
這雙在vikki還沒刊登 我看到他在別的商品圖中有搭就一直很注意!!!
一刊登馬上!真的是馬上!!就下標了
而拿到這雙鞋的過程更是有趣...因為vikki寄了兩隻右腳給我...
然後因為書信往來有點誤會
我把兩隻都寄還給她 寄出去隔天馬上收到一隻左腳....(還缺右腳啊....)
所以還是又打電話再請她寄一隻右腳來XDDD
穿起來很好看^^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
只不過不能搭絲襪...裡面有刺刺的會把絲襪割破...(但不割腳就是了)






★vikii *mar早春*187-可愛甜美荷葉裙擺細肩牛仔洋裝☆

 

因為素顏所以馬賽克以免傷大家的眼睛...
右邊是搭小穎的
袖口可愛格紋雪紡紗設計公主袖T 左邊是STAR.MIMI條紋 × 素面.翻面也可以穿坦克背心
其實我很喜歡這件 可是這件也被男友批的一文不值...還說是村姑裝...(大哭)
害我到現在只穿出去一次而已....
看別的版友也有買這件 對這件的評價也很好啊...真搞不懂男友的喜好標準...






★March 08~sweet蝴蝶結亮片長版T(我買白色)☆

 

傘狀下襬我超愛^////^
這件似乎是版服!? 這個顏色雖然跟QQ刊登的顏色有色差...
但是是美麗的錯誤...我更愛這個藍^^








★草莓仙子屋~☆三月春漾~no118百貨專櫃 小花雪紡拼接圓領針織洋裝~熱賣款(我買白色)☆


(領口有小花邊)

(袖口有珍珠裝飾)

(拼接處還有兩個蝴蝶結)
 

只有精緻兩個字! 從領口.袖口到拼接的兩個蝴蝶結....好喜翻吶>"<
白色針織會透...需要穿內搭!!









★((偷渡))LULUS 中筒交叉皮革羅馬後包涼鞋(深棕)☆



實穿

  

雖然一開始穿會卡腳...(腳踝處)
但是穿起來很好看就愛水不怕勞鼻水啦!!






日貨真的是有一就有二
這個月的日貨也正在收件當中了.......
不過有收斂的非常多!!!!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