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聯合軍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玩哪隻了
真田愛將依舊被林胖批的一無是處
今日藍語又好死不死5場有4場在聯合軍
只好選松永
沒想到松永變那麼難玩
一直被林胖說爛 直到離開藍語還是無法跳離"爛松永"的個新綽號


最近兩個狗寶貝都怪怪的
食慾都不好

哈比剃毛(昨天)前一天還吐了
吐得我的被子跟床單都是
剃毛當天還在林胖家吐了兩攤
然後剃完後食慾不振
昨晚半夜還拉肚子在更衣室
哈比大小便都在外面的
他不在家裡大小便
今天回家在我媽房間發現牠大的便便
嗯...種種顯示著他不正常
今晚再觀察看看 不然要帶去看醫生了...

歐巴馬拉肚子老毛病依舊
時好時壞
大前天發現牠食慾不好
昨天就帶他去看醫生 這次換去博聯...收費好像比較貴500元
沒打針只拿藥而已 不過藥丸一堆........
醫生建議給歐巴馬吃處方飼料 降低腸胃過敏的...


唉,狗寶貝們的健康別跟我玩的松永一樣啊



剛剛林胖打來...
我:"喂,我是爛松永,你好。"
林胖:"你松永真的玩得很爛。"
我:"打來幹嘛?"
林胖:"我要跟你說你松永玩得真的很爛。"
我:"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