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更新我的無名
一早出門打工,傍晚回家


7:00開始看花仙女
8:00看李祘
10:00看太陽的女子
11:00上床睡覺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每天非得要苦守在電視前
我已經看了花仙女的故事大綱
於是可以不必每集看(不會覺得錯過什麼)
李祘的話,因為8點還在可接受範圍
太陽的女子因為這禮拜的劇情太精彩了
就馬上把全部都抓來看
剛剛終於看完了!!!!!
now,背景音樂是裡面劇終四月唱的
結局我還蠻滿意的
就不放大雷啦(怕有人還沒看完XD)


沒打網誌的這幾天其實說沒事發生也不是
但也沒有一定要打出來的事
心情上也好像洗三溫暖........



最近Obama瘋狂的掉毛...
幫他梳下的毛已經可以打三件毛衣了我想....
希望這是正常的!!!
因為養在工廠,難免會有人拿一些不該給狗狗吃的食物給他...
養了Obama之後,在路上會特別注意哈士奇
會想買哈士奇的周邊商品(是花錢的理由嗎?)
然後...
最近買了一堆紫色的衣服
why!?真的很奇怪...這個禮拜4件了!!!
當我回神時已經來不及了...
為什麼最近看紫色就覺得好好看喔!


另外想再投入亞太的懷抱了
我不是愛打電話的人
但是跟林胖特有話聊...
我手機的帳單光打給林胖就快把我的月租抵光了...
很納悶,怎麼會打那麼多
而且!網內互打不是有比較便宜嗎...
不就睡前一通,頂多有特別的事會多打
而且!用亞太的話打信長就能連線了!!!

但也必須多付300多元的帳單
我得再好好算算!!!


明天要領消費券了
但我還沒想到要拿來買什麼
大家都想好了嗎?
希望可以有double的,又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


最近太陽終於出來了
該好好利用這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