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整天的課
晚上的考試果然只有一個字爛
這禮拜除了英文什麼都不想碰
連作品也沒完成
今天還帶去做

英文老師別再考那一模一樣的單字
真的很沒挑戰性
害我越背越隨便 因為隨便都考一百

晚上補習班的那個真的超會假仙的男生
我真的超討厭你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愛假的人
做人幹麻不真誠一點
看了就煩

now
我要先幫老爸翻譯他的paper
明天一早要去釣魚
我說要開林胖他爸的車
林胖比他爸還不相信我的技術
好嘛 我道路駕駛的次數一雙手數的出來
但不是都沒有嘛
trust me!








現在因為弄錯電腦課的時間所以回家一趟
其實這幾天的中午會去林胖家跟他借電腦上來看看

明天就回來了

家裡變得好新喔
我媽都說她想把家具都換了XD
唉唷 我們家又不是好野人
於是她決定慢慢換
終於可以先換掉房間的窗廉了!!
那大概十幾年都掛在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