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叔叔家住一個禮拜
大概一個禮拜都不能用網路了
sad!我每天都要上網的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臉頰不知道是過敏還是長痘痘
紅紅一點一點的
而且我還得出門上課
就先用二姐皮膚科的藥先應急一下
沒想到到了下午一點一點紅紅的它們擴散成一團了
兩個紅紅的圓形在臉頰上
活脫脫是小丸子腮紅嘛.....= =
今天出門都很不想抬起頭來
希望明天就會好了!!!拜託!!!


唉...每天的英文課要小考
下禮拜補習班也要考試
怎麼這麼煩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考試了!!
而且我第一堂課沒上到
可不可以不用考...嗚


今天有個心得.....

總是希望自己出社會薪水能夠五萬起跳
看看別人辛苦鑽研學藝
每天加班 一天要上10小時的班
薪水也才3萬多
你憑什麼得到五萬多的薪水
想要這麼多的薪水就要有那個本事

唉 真擔心呢
現在手上的證照有幾張了?
大二的時候我還覺得我媽是文憑主義
我真是太沒有危機感了........

社會它就是這麼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