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make up板找粉底液
因為我覺得克蘭詩的很脫妝
看到很多人推薦ESTEE LAUDER
所以今天和老媽跟二姐去看看
那裡的櫃姐人真的很nice
先幫我挑好粉底液的色系
然後幫我卸妝 還幫我擦了妝前的所有保養步驟再讓我試妝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
不過後來它們櫃上的彩妝師類似要show彩妝秀那樣
就讓我去給彩妝師化妝
(那個彩妝師是男的...而且皮膚超好....!!!)
彩妝師幫我化了一個很自然的妝
重點放在我的眼部遮瑕
後來化完要結帳時我才驚覺剛剛彩妝師根本沒幫我上粉底液....
彩妝師說我的皮膚用不到.....
他只幫我用了亮彩乳然後眼部遮瑕.蜜粉...
還蠻開心的 沒想到我的皮膚在他們眼中是蠻好的
我還一直以為我皮膚不怎樣咧.....
所以我就買別的 沒買粉底液了
真是用了四年粉底液的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