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說從無名首頁連到我這裡
並且看了我幾篇網誌就自以為很了解我
可笑的是還說很多人覺得我跟我男友不配

請問你做了問卷調查了嗎?
樣本你找了幾位呢?只有你一位嗎?



又是一附倚老賣老的口氣
(為什麼總是會有這種人來我的無名!!!真的很討厭)
你的價值道德觀不見得就能套在別人的身上

我的EQ高不高你又知道了?
該不會是從我回覆留言或發表的網誌來看吧?
真的太可笑了
網誌這個地方算是我自己的地盤吧
我在這發洩可以說是EQ低?
我還以為真正看EQ高低要看平常我怎麼和別人互動呢
那麼
你這樣留了這麼沒禮貌的留言
用詞又這麼苛刻
這樣的你又算什麼呢??

我還以為刻薄的話是女人的專利
沒想到男生也是這樣啊!!

我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幾天去我男友那住又礙著你啦?
你家是不是住海邊啊?????
真的管很大
你自己不同意同居
不代表同居一定不好
你說同居會讓男女關係複雜
同樣的話
請問你做了問卷調查了嗎?
樣本你找了幾位呢?只有你身邊的朋友嗎?

沒辦法切斷關係就算沒同居一樣也是這樣
也別拿融屍案來說
你覺得可以比較嗎?我覺得那只是個案

還有你留言其中一句
"我看你讀社工可是EQ管理並不好"
光是這句我就覺得你這個人的邏輯很奇怪
除了EQ的問題我上面說過了
那我能不能說 讀數學系經濟系就一定要會精打細算呢
讀物理系平衡感就要好呢
讀環工系就要做環保愛地球呢


啊你還說這都是我自找的
此話怎麼說呢?
怎麼好像跟責備受害者沒什麼兩樣?
那你大概是那種聽到有一位妙齡女子遭受性侵
會覺得是那女子穿的太暴露的關係
並且會對那女子說"這都是你自找的 誰叫你要穿這樣"
有這樣的想法還問我對社會安全政策的看法
你讀的也是社工系嗎??
我想不會吧!!

唉唷 你真的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本來不想這麼認真回的
但是你批評我就算了
還說我男友...我只好認真的回覆了


請你別再來留言了








另外......


這個耳洞很久之前就穿了
大概是這學期初的時候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戴到現在都還會流膿
而且非常的癢
我還把耳垂抓破皮了
昨天晚上受不了就把耳環拆下來
不知道一個晚上沒戴會不會合起來...
真的好後悔穿了耳洞!!!!
洞口附近看起來都爛爛的....

心情真不好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