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三下修了方案
因為陳政智老師的一句話
每個人都開始用office2007
輸人不輸陣 大概是醫社系的方針
討老師喜歡 誰不要呢?
我也是相當屈就於現實的人 於是下載了2007來玩玩
不玩則已 一玩驚人!!!!
2007真的很好用捏!! 尤其是powerpoint!!
於是之後每個需要上台報告的ppt我都用2007做
還從老美那裡得到了一個稱號----->ppt達人
她還很客氣的幫我到處宣傳
所以跟我一組的話 ppt幾乎都是我做


可是可是


雖然把文字轉成smartart很容易
但美編的動作真的讓我傷透腦筋了
我又是個風格多變的人...
所以我就必須要找很多很多的素材...
但是...
素材怎麼用都不夠!!!!
好煩
2個小時
下禮拜二要報告的ppt完成
但我頭腦要爆炸了!




ppt達人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