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學校有免費的票
所以今天跟媽咪還有二姐去旅遊展
人真的爆多!!!


本來我們一開始是想看韓國的行程
但是旅遊展特惠的行程都是在7月以前的
我媽是老師 要7/1才放暑假 要我跟二姐自己去 我覺得不太好
所以後來我們就看一些國內的行程
媽咪想去日月潭或清境
這兩個地方她沒去過 老實說我也沒去過
看到一個蠻優惠的套票
住+兩個農場的門票+早晚餐=1890(兩人)
於是媽咪買了兩張
她說 我可以趁畢業後快點去
因為暑假他算假日 要再加錢


咦?叫我趁畢業那時候去 然後暑假她再和二姐去
那麼是讓我跟林胖一起去嗎???
呵 我媽什麼時候這麼放心了 哈哈



然後我們坐在一樓舞台那邊討論要去韓國還是香港
一邊聽著台上雄獅的介紹南非肯亞旅遊
整個好棒啊!!!
簡直就是進入animal planet!!!
超級吸引我的!! 我平常沒事就會看animal planet 
真的超想去的.....
不過後來我們到雄獅一問....8天要八萬多
於是我馬上縮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真想大開眼界!!!!!




今天一路從大遠百走到城市光廊的中央公園一號出口
腳好痠啊!!!
車真他媽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