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本來打算回宿舍繼續趕報告的ppt
但是我打開電腦發現督導寄的E-MAIL
晴天霹靂!!!!
禮拜五我才自己一個人很苦命的到照相館
一張一張的刪掉督導不要的照片
複雜的編號跟張數還有SIZE
我在照相館弄了快半個小時
好不容易以為假日可以輕鬆一點的....
他要我們明天中午以前把活動的成果海報貼到志工室跟護理站前的公布欄
靠...我們這組平常日都很難約了
假日更不用說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布丁拿了照片(沖洗的照片我請布丁去拿)
就趕緊開始做...4張4K唉
很煩...做的時候還一直很焦躁發脾氣(林胖sorry)
終於趕在下午五點前做完
也很匆忙的先拿去醫院張貼了
呼呼....真的很累人
待會又要繼續做我的ppt
早知道就不要自願做ppt了
但是我這有點要求美感的人...又不想讓別人做
其他人都可以好好的過她們的週末...而我...
下禮拜三還要考通識...還要我在下禮拜三前把ppt做完
真想大喊:你自己來做做看!
這樣自己默默的做一堆事
感覺還真不好......報告跟實習都快點結束吧




現在讓我最期待的是我的新手機

從它還沒上市我就很喜歡它了
終於我存了2/3的錢...讓媽咪贊助我1/3
昨天去買了...但是要調貨...明天才能拿
紅色和黑色讓我很煩惱呢...我到明天早上11:00錢都還可以改變主意
有人要給我意見嘛
http://www.sogi.com.tw/newsogi/sogiPit.asp?pro_no=2719

給我點意見嘛....
黑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但是我覺得太沉悶了...
老闆說紅色會看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