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想說最近又有人來罵我了


原來是我上了首頁的關係啊
我知道罵我的那個人因為太想上首頁但是上不了
所以留言罵我這個沒資格上卻上了首頁的人
哀拜託
又不是我去要求拜託無名讓我上首頁的
你還說我想紅
噢!我真的聽都聽煩了
想紅我幹嘛不把好康的影片都公開
我很拼命的在低調了
常來逛我無名的人應該很明顯感覺得出來吧!

只是
你知道嗎
我不想再忍氣吞聲的被罵了
有人想幫我反擊...我也很慎重的在考慮了
雖然我不知道警察會不會受理我的案子
但...請不喜歡我的網友自重
留言的部分請不要有污辱的字眼....謝謝

我不懂
不喜歡就關掉網頁嘛...這麼難?
好像不留個罵人的留言手就會爛掉一樣




最近越來越多網友留言說在哪裡看到我了
哈,被認出來的感覺還蠻奇妙的
還好看照片還認得出我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照片上的我比較好看

下次可以來跟我打個招呼嘛...
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