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把方案自己的部份弄好
下禮拜要報告and大報告的書面
禮拜二要交完整的社研報告
很好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修改我的研究才對
禮拜三依然是沉悶的社政立法的memo
禮拜四上台報告方案and婦女的閱讀摘要與心得
禮拜五暫時是安全的
這些是學校的作業
我自己在下禮拜要完成老爸的翻譯資料
大概還有2/3沒翻
還有兩集的第七季超級名模生死鬥要看完
喔差點忘了我還要做方案報告的ppt

真的太好了
非常精采的下禮拜!!!



昨天去看了座無虛席的神鬼奇航3(座無虛席是這樣用嘛@@)
真的
很好看!
絕無冷場 笑果很多
雖然結局我有點難過.....不是因為很爛
不要亂放雷好了XD
想看的快去看唷~
然後我是去夢時代的喜客滿看的
那裡比學校對面的坎城好多了...........
螢幕很大唷!!
還看了史瑞克3的預告
超想要看的!!!!感覺很好笑

今天晚上要去吃漢來的海港餐廳
是要慶祝三週年啦
本來是準備給胖子一個驚喜的
但是他昨天就一直猜我要請他吃哪一間
一直猜不到
所以他趁我不注意時偷查我的通話紀錄....
因為我有打去訂位
然後他在上網打入那個號碼去查...就查到了
我就想給他驚喜嘛= =幹麻要這樣....驚喜都沒了
更賤的是
他查到之後還故意跟我說:
"尼學府他們家庭聚餐去吃漢來耶"
"他說不好吃"
"你是不是要帶我去吃漢來?"
還發出尖笑聲................................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