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調鬧鐘
但是起得很早.....八點多耶
我完全就被上課日的生理時鐘給牽制了!
晚上12點就想睡 沒調鬧鐘還是可以早起
綠色毛毛說我根本就是老人.......

我在想我這麼早起來可能是因為這個夢
我有點忘了前面是怎樣了
可是跟現實差距真的很大
就我忘了是哪一對情侶和vicky(就是之前在黑澀會的)
然後黃建博竟然是vicky是男友
光是這裡就很莫名其妙了
他們說要來家裡看電視
明明剛剛我跟胖子還有跟我們一起住的胖子的朋友一起騎車出門
但是我跟林胖忘記帶安全帽就回來拿
沒想到他們就來了
然後胖子的朋友們也回來了....
我聽到黃建博要來我就說“什麼?好討厭喔“於是生氣的進房間
後來莫名其妙的場景拉到大馬路上
一群人在看馬路上的大電視............我還想說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出來看
電視是在播比賽 但我忘了是誰的比賽了 maybe是王建明或sbl

之後場景一到非常奇怪的地方
我就夢到我家在出租書跟vcd/dvd
然後我們家有一些燒的vcd/dvd
我跟二姐就趕快把他藏起來
因為夢裡的時代會查緝盜版的東西
然後就有一個醫生說他是高醫的醫生來了
他推薦一個藥給我們
說可以防蟲 他說到那個蟲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們店裡有那種蟲
於是我們就想說還蠻需要的
但是要6000元 我跟媽媽一直殺價.....
在談價碼的時候場景移到了一個空地
突然有一隻是人的好幾倍大的東西...
應該是剛剛醫生說的蟲 但是大隻很多倍
大家都很怕 於是我就去拿了一個大耙子
開始跟大蟲打起來了
我把耙子去刺他的身體
然後把他抬起來 沒想到他就慢慢往下滑
嘴巴慢慢張開要吃掉我
我就用腳去檔 並且踢開
這時那隻蟲竟然變成像鯊魚一樣的造型
後來我又用耙子去刺他
並且開始像在烤小捲一想把他前後翻動
真的很怪 我這麼瘦小怎麼可以搬得動感覺上千噸的東西
還可以翻動他.........
我想說把他弄暈 等到我翻玩把他放在地上時
他沒暈 並且準備要動了
我靈機一動 馬上拿耙子朝他的眼睛頭部那裡刺進去
他開始吐出一些透明的東西....最後死了
好像每個恐怖的生物他的弱點都是眼睛......= =

其實後面還有一些斷斷續續的夢境
但是都忘了情節是什麼了
只記得陳宇中說我在翻那個蟲的時候樣子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