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懂的學科要翻譯真的好困難
為什麼老爸要給我這麼困難的工作啊
我頭腦都快要爆炸了
翻了一段就覺得腦袋要當機了
文法的部分已經夠煩人的了
但是 術語術語!!!!讓我更加頭痛
我都沒學過沒聽過啊!!!!!!!
我真的快要瘋了
之前一直逃避不想去翻譯.......
現在被老爸催件了
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啊...........................................

最近煩人的事還真不少
考研究所的事讓我很煩惱
好像繞了一圈才發現我想追求的不是社工這個角色
好想要考服裝設計.......
但是我直到大學完全沒接觸到這領域的東西
光是夢想與興趣能不能 夠不夠成為動力?
現實的考量?能不能獲得家人的認同?
我可以放手一搏嘛???


今天中午導生聚
從來沒這麼期待導生聚過
因為這禮拜的生活費快用完了
所以很開心中午可以讓老師請吃飯
為了挑餐點還很傷腦筋呢(哈哈)
老師跟我說:有夢想很好 那就去做吧!去實現他!
我喜歡這樣的鼓勵
如果我爸媽也這樣對我說
我或許會就拼命去追尋吧!

人越長越大
對現實的恐懼也越來越大
現在很羨慕小孩的天真
要是從小就瞭解到這點
就不會盼望著快點長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