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意外是農曆年最後一天上班了
本來現在我應該在去拿估價單的路上的
但是那間店也太遠了吧
而且收據印的地址跟實際的地址完全不一樣
昨天大老遠騎到四維二路發現不是整個很氣
然後那間的人忘了那間店的電話(他們有留給她)
於是給我一個叫侯小姐的電話
我打去問 結果侯小姐都不在
打給王芝詠她也不知道 總務處知道的人要半個小時才回來
我已經在那裡快半個小時了耶!!
我當時真的氣到想摔手機了

剛剛到辦公室的時候我打去再問實際的地址
地址在鳳山那麼遠 我都不認得路就算了
可是那小姐的口氣真的超差的
我很生氣就不想自己去找路跟她拿了
於是我拜託李雅卉去

唉........弄這個真的好煩
放寒假到現在昨天是第一次可以陪男友去打球
時間都被鎖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