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雖然事情都過了
但我還是需要時間去調整自己
是我自己一直跳不出我為自己設限的框
讓我愛的人很辛苦...

這幾天食慾跟睡眠減少了很多
夜晚總是會胡思亂想....翻來覆去
面對他 努力表現自己不在意...
面對家人仍然逞強 努力表現出他們要的樣子
對二姐寬宏大量 當天讓我煩躁的所有事都不去計較
還反過來安撫她...因為我不想讓我媽為二姐的情緒不高興

偽裝 雖然讓自己越來越難過
但是可以換來許多人的愉悅...我為何不這樣呢?



那天離開他家後我去了動物園
我想這世上沒有人比動物還要單純了
看到牠們讓我心情舒坦了很多
或許有些同病相憐.....
但在這裡我得到了一些救贖....



讓我再沉靜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