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
家裡我不想回去
要隱藏我的心情好累....看到二姐就煩....
我不想要一直比較...為什麼....你要一直讓我在家裡過的很不開心...

心情已經很差了...
我想找你...到了你家又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
我還有哪裡可以去...誰可以救救我....
我真的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難道愛都不是真的
為什麼擁有了一個人...還要這麼貪心
我不夠好嗎....
是嗎
我真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