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令人難過的日子

昨天,隔壁鳳梅阿姨家的圓滾滾小黑被車輾死了

不想去追究什麼了,只是想到那麼痛苦的死去,不由得難過起來

1151660128.jpg 

(那隻穿粉紅色衣服的狗狗)

隔壁圓滾滾的小黑是我們公司小狗的天敵,牠咬過牠們

對歐巴馬超級兇,雖然歐巴馬常常不把他放在眼裡

牠死掉的那天中午,我跟同事正在餵公司的小狗吃飯

牠跑來想要吃,我們還一直罵牠,不讓牠吃,趕牠走

看牠垂下的尾巴搖個不停還笑個不停,那可愛的模樣我現在還一直記得

不敢相信那天是牠的最後一天....

 

 

而今天,公司的小狗YUKI也過世了

牠的死是我們預料中的事,只是,我沒想到那麼快,我根本來沒做好準備送牠走!

1151660124.jpg 

1151660126.jpg 

1151660155.jpg 

(右邊那隻,天生有著可愛的臉蛋,特別愛吃,讓人無法拒絕牠)

大概兩個月前牠的背上長了瘤

而且長得很快,發現後不到一個月就腫了一個拳頭那麼大

兩個禮拜前帶牠去看醫生,醫生說這無法開刀了,因為瘤太大

加上YUKI也老了,如果開刀會走得更快

到牠死去前,看著牠瘦弱的身軀卻背著那沉重的瘤....

似乎也因為那顆瘤讓牠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我們其實心裡都有數,但是我好捨不得牠......

今天一整天,牠都不躺在公司前面,我就很擔心了

曾經聽說過,狗狗過世會躲起來,不讓主人看到才死去

下午忙著進貨時,聽到帥哥說:YUKI死了,牠死在隔壁觀世音佛壇前的水龍頭那裡。

後來載牠去壽山火化,看著躺在紙箱裡的牠,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以後就看不到牠了...

真的好捨不得...佛壇的師傅說,牠可能是要讓觀世音菩薩帶牠走吧

所以選擇在那裡安詳的走

YUKI...請你一定要過得很好。

 

 

 

 

拜託,不要再帶走我身邊的狗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