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我正在用電腦

林胖說:你知道吧,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心想,咦!那麼快嗎?但還是故作鎮定的說:我知道啊!

林胖說:你有準備禮物給我嗎?

我說:那你有準備禮物給我嗎?

 

 

 

禮拜六當天

我早上回大樓繳管理費

以及整理一下我的房間

想到是情人節就去漢神巨蛋看看可以送林胖什麼

但是都找不到很適合他的東西

於是就空手而歸

回到林胖家,我說:晚上去吃鍋太郎

林胖:為什麼

我說:慶祝情人節啊

林胖:.....不要

後來林胖一直賴在床上不肯起床,已經晚上七點多

他起來了,我說:不吃飯嗎

林胖:要吃什麼

我說:隨便。

林胖:你要吃鍋太郎喔

我說:你不是說不要?

林胖:你是不是以為今天是情人節

我說:不是你說的嗎?難道不是嗎?

林胖:我就知道你不知道情人節是哪一天!!!

我:?????

林胖:我禮拜五故意問你錯的日期,沒想到你明明忘了還故作鎮定的說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