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陶板屋~生日慶祝

這次生日餐選擇陶板屋,因為前陣子吃了西堤覺得蠻不錯的

就選擇了王品旗下還沒吃過的陶板屋(其實品田牧場也還沒吃,但是八月初已經計畫要去吃了)

價位和西堤一樣,都是499+10%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也不是晚上,所以人比較沒那麼多

吃西堤那次是假日又是晚上,整個就是吵

一個套餐有沙拉、前菜、飯糰、桑椹醋汁、主餐、甜點、飲料

沙拉我點的是碧綠牛肉沙拉

菜單請看網誌介紹~:P

賣相不錯,也蠻好吃的,搭配特調酸味的醬汁很美味(我愛酸醬汁XD)

前菜只有一個選擇-烤杏鮑菇

 

杏鮑菇搭配微辣的黑胡椒醬,不喜歡菇味的人應該可以接受這道菜

也是好吃啊!!

湯我點的是海鮮香蒜清湯,裡面有魚肉和花枝,料不是很多

但是湯頭超讚的!!!!!

飯糰我點的是鰻之御飯糰

看表面可能會以為是油飯…(個人覺得另外一個選擇-鮭魚炸飯糰的賣相較佳)

外層吃起來還真的有點像油飯,但是越來越好吃,下層是滷汁拌飯

桑椹醋汁林胖爸媽都蠻喜歡的,我也喜歡XD

可以無限續杯!

 

主餐我點的是和風牛肉

(沾醬~紅酒什麼的我忘了@@?)

下面很像零食的其實是蒜頭炸的,黃金色好酥好夠味!!!

我把它全部都吃光了(熱愛蒜頭的女孩~XD)

和風牛肉都是7.8分熟,我不喜歡滿身是血的肉

肉咬起來蠻有嚼勁的,但是最後一塊筋占了一半…..

甜點我選的是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食物,而這道菜沒讓我失望,它不會很甜

好吃極了!!!!!!!!

飲料我點的是玫瑰香檸茶,感覺飲料下層是甜甜的玫瑰蜜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像蜂蜜那樣的感覺

怎麼攪拌都沒辦法讓他跟檸檬汁混合,而檸檬汁也不濃

所以喝起來很怪,吸管插到底吸到很甜的玫瑰蜜,吸管插上面一點又沒玫瑰味

因為是慶祝生日的聚餐,陶板屋的店員還來我戴壽星帽+唱陶板屋版的生日快樂歌

很不想被發現來慶生...但是林胖他爸一來就跟店員說...搞得我超尷尬... 

以及一份甜點招待-紅豆抹茶奶酪,之前看FOOD版有人說好吃

招待甜點~好吃 

還真的很好吃!!!!!!!下次來吃的話肯定會在白巧克力千層幕斯和紅豆抹茶奶酪之間盤旋踟躕!!!!

 

總體分數超過85分,是值得推薦得好餐廳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