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陪林胖去看牙醫
平時他就喜歡亂給我取難聽名字
那天也不為過
 
看完牙醫他就叫我"吃屎狗"
我當然是不想理他
接著他問我說: 你知道吃屎狗的英文怎麼說嗎?"
我當然還是不想理他
他就自己回答: 是eat shit dog
 
之後他就不斷的唸著吃屎狗的英文
 
可是eat shit dog 你們自己唸快一點
eat shit dog     eat shit dog      eat shit dog   .....



 
像不像"宜勳dog"
 


 
於是我就說:你幹麻罵你自己是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