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林胖載我回來的時候
我們在路上看到一隻鳥在路中間
好多車子差點要把牠輾過去了!!
於是我跟林胖就把牠撿回來.....
本來很擔心 
因為在抓牠的時候牠好像不太能飛
我們猜他可能是隻鴿子
可是鴿子不是灰色有白紋嗎

後來問了鳥王阿嘉 他問說是不是全身咖啡色
我說對
阿嘉說是班鳩!!!
然後斑鳩好像本來就不太飛的....
剛剛幫牠換報紙
把牠從紙箱抓出來...結果牠在我的手套上拉屎...
清完要抓牠的時候
感覺牠的翅膀好像沒什麼問題了
明天早上我早點起來去森林公園放生好了!!!
我跟我爸說我撿了鴿子回來
我爸好像覺得很受不了我這個愛撿動物回來的女兒



最近工作很忙...
然後我的右手痛了快一個禮拜
今天去博正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這是肌腱發炎...還說是媽媽手(這是病症的名稱!!)
怪哉 還沒當媽媽就有媽媽手

是天生當媽的料是嗎!!!???


(又在自愚愚人了<--我故意打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fanfan 的頭像
    yangfanfan

    Yangfanfan's Blog!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