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養狗真的跟養小孩一樣
我們家歐醬也成了公司跟公司鄰居的寶貝了


就像家裡有個調皮搗蛋的小孩
上班最怕聽到有人說:你們歐巴馬昨天又跑走了、尿尿在我的腳踏板...等等
就像是來告狀說孩子闖禍了


歐醬拉肚子的情況在看了第4次醫生後有好轉了
換的新動物醫院只開三次藥
吃完就得要再去看...對於我這個小打工的考生來說有點吃緊= =
好在歐醬真的好很多了
今早是林胖他媽幫歐醬清大便
林胖他媽說有條狀了 只是還是軟軟的
林胖他媽問說:不是沒有給牠吃很多嘛?為什麼大便還是一大坨



呼應了前面說的"歐醬成了公司跟公司鄰居的寶貝"
隔壁的鄰居都會偷偷餵牠吃狗零食
帥哥跟阿如也會給牠東西吃
看牠一直盯著你吃東西 不給牠東西吃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牠XDD


不過歐醬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就是牠會兇別的狗!!非常的兇
上禮拜帶牠去散步遇到一隻柴犬
兩隻都要打起來了 我一直拉住、抱住歐醬 不停的尖叫= =
那柴犬的主人真的很討厭
不趕快把他的狗綁起來!還讓他一直過來挑釁歐醬!!!
歐醬跟鄰居的狗也處得不好
雖然感覺得出來鄰居的狗會怕牠
但牠們的關係是很緊繃的!!
真的很傷腦筋啊!!!
散步的高峰期都沒辦法帶牠出去
都只能在大清晨、正中午跟深夜不會有人遛狗的時間帶牠出去.....



第一次養這種大狗
真的會遇到好多不懂得事
好在愛狗人士都很熱心

雖然有時候還蠻挫折的
但是狗狗就是這樣嘛
看著牠呆呆又無辜的臉
好像他犯了什麼過錯都不是什麼嚴重的事了


PS.鄰居都說歐醬很聰明...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