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真的很美。





兩天一夜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不過操勞程度真的沒有折扣!
除了晚上睡不好之外,白天炙熱的太陽真的殺人於無形啊!!!
如果沒有這麼強烈的陽光,那麼綠島那美麗的風景會不會減少呢?
從一出門打從心底發誓絕對不曬黑!!!
到哪都要撐傘.穿外套
可是真的太熱了!!!!原本還抱著很怕曬黑的心猛塗防曬才脫外套
最後連心態的改變了,心想,算了,黑就黑吧!來綠島玩不曬黑怎麼能說過去綠島呢?
短短兩天就能改變我的心態......綠島真的太厲害了!!!
想當時去澎湖可是從頭到尾到全副武裝...

另外讓我最遺憾的就是沒買防水照相機了....
浮淺好玩又美!!!那些魚豐富的色彩與完美的配色讓我每隻都想把它變成我的作品!!!
沒照下來真的太嘔了!!!!



綠島,真的很美(前後呼應!?)
真的推薦大家去看看,請挑大太陽的日子
會照到更美的照片!!!




ps.今天騎車回家順道去洗我人生第一捲lomo照了,非常期待!!
但是...為什麼他這麼貴!!!燒成光碟要&125.....後來去lomo版看
高雄金緯只要90就行了...足足貴了35,都能喝一杯冰淇淋紅茶了耶!!!!
明天拿回來在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