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畢業了 所以幾乎沒課了(其實還有一門通識...但老師不點名嘛)
每天都呆在屏東 生活都變得很優閒
早上起床頂多看個狗狗向前衝或猿猴新生的重播
噢 說到猿猴新生....雖然我知道我即使推薦了也是沒人會看
但我還是要說 他從猿猴物語改成猿猴新生
整個片頭曲也換了 原本那活潑俏皮的音樂沒了
之前片頭曲開始時我還會很開心的跟著哼咧
現在....嗚嗚.... 然後旁白也換了!!!!之前那個旁白很輕切很俏皮
現在感覺就是一般紀錄片的旁白
哀哀哀 算了 至少他有繼續播就好了
每天的18:30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然後狗狗向前衝常常被忽略!!!!
animal planet都會加播別的節目
狗狗向前衝的時段就被拿去用了...
所以逼的我只能看1:30或9:30的重播...!!
每天晚上是我的tv time
猿猴新生看完後休息個一個小時就八點了
八點要看我一定要成功 一播就是兩個小時
播完十點 十點換看韓劇---家有七公主
看完十一點 看大學生了沒+做自己的事
因為我不是說很喜歡看大學生了沒
所以常會趁大學生了沒這個時段做自己的事
接著十二點看康熙來了的重播
然後就要上床睡覺了
因為自私的林胖隔天一早就有課
他不允許我在他睡覺時間還不睡覺

其中看電視的時間很長
所以我一直嘴饞
昨晚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一直對著林胖大喊"我到底是得了什麼病!!!???為什麼一直想吃東西!!??"
然後又仗著自己不容易胖 就放縱自己出去買東西吃
昨晚依舊是那樣.......
吼....到底要怎麼治療愛吃病啊......
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