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林胖家看到mina的孩子恰恰生了baby了
mina是小小狗
恰恰是小小小狗 還生了四隻小小小小狗!!!
我的天啊
那四隻baby真的超級小的!!!
我真的不敢去抱他們...


然後...昨天得知其中一隻是兔唇寶寶....
上網查了一下 很多人都說很難養大
不過還是有看到養了8年 現在還活著的
林胖他媽說 如果牠有活下來 就讓我們養牠...
加油!!!!希望這禮拜回去你已經張開眼睛看到這個世界了



好小隻....



昨晚林胖擔心牠都吸不到奶(因為兔唇)
於是我溫了一下牛奶 放進奶瓶餵牠
牠有喝唷!!真開心



這張照片就不縮小了
看的出來鼻子那裡不一樣吧
聽說 兔唇狗最後會有兩個鼻子



喝飽了 睡覺覺囉(右上角那隻)




我發現我真的變電視兒童了
禮拜四下午我正等待要看狗狗向前衝時
第四台它突然壞了
我瘋了的大叫!
林胖說:電視真的是你的生命呢


於是我拿起林胖的手機打給他的房東
房東說第四台公司整修線路
之前就有跑馬燈說過了(靠 看電視看得專心怎麼會去注意跑馬燈!!)
後來我把電視轉成有線的
發現了一台是第四台公司的 我尋找了電話號碼
馬上拿手機打過去問什麼時候會好
那小姐說下午就會好(現在已經是下午了啊!!!!!)
我一直很焦躁
結果沒多久就好了
可是狗狗向前衝沒有播.......



然後今天早上我正在看狗狗向前衝時
第四台又壞了
我又大叫 正當我準備找手機打電話時它好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