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逛百貨公司
本來在SOGO跟新光三越那不知道該買什麼
很sad
但是我秉持著逛街一定要買東西的原則
跑到了漢神續逛
發現miss有打折耶!
而且舊款打6折 新款打76折
好划算啊!!!
於是就買了一雙之前去逛覺得蠻不錯的鞋
又是一雙娃娃鞋
我猜林胖看了又要唸我了



別唸我嘛...我真的喜歡




算一算我的鞋子真的越來越多了
並且分散在四處
家裡、租處、林胖家、林胖租處
我已經沒辦法計算我鞋子的數量了
以前超愛買converse就算了...因為他很便宜
現在買靴子買高跟鞋買低跟鞋買平底鞋買涼鞋買拖鞋
我又很敗家 只買有牌子的鞋....整個就很會花錢啊我




好啦
這篇的重點是要跟高雄的網友們報好康
喜歡miss的鞋快去買唷!!!
我前面那個客人買了2雙靴子...整個好有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