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沒甚麼特別的事可以寫呢....

昨天本來想跟林胖去看投名狀午夜場的
上網查了時間1:40有一場
於是就風塵僕僕的到夢時代
發現機車停車場入口已經用柵欄擋住了
我就跟林胖說移開就好了
林胖還很俗辣的樣子
於是我還發火 下車去移那個柵欄
後來我們搭電梯到8樓後
走到售票口發現都沒人了
我才驚覺
我看的那個時間好像是寫1/5
代表我整個搞錯了
後來警衛還問我們是不是騎機車來的
好像是發現有人自己移柵欄進來
還害樓下的警衛被唸
 sorry啦


好想看投名狀喔.....................


今天去買中餐時
發現學校很受寵的白豬豬被趕到花架了
聽說是被四隻好像有人養的狗欺負

太可惡了!!!竟然欺負白豬豬!!!!
也發現白豬豬換衣服了呢


下次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