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理期所以脾氣非常的暴躁
像是陪林胖去釣蝦莫名氣的的煩躁
因為好幾隻蒼蠅就發火不想釣
林胖也不想想我正面臨討厭的生理期
還跟我生氣!!拜託同理一下我嘛


然後就是要密碼又不看清楚的人
我明明就寫說"要密碼請到留言板留言"
"沒無名帳號的請e-mail給我"
結果還是有一堆在網誌下面回應要我給密碼
我不理會還發飆說我都不給
要不就是留言版一堆留e-mail要我寄
為什麼都看不懂我寫的東西呢


今天回高雄忘記把充電器帶回來了.........
嗚 又要跑一趟屏東了啦
煩死了


另外發現好像有討厭我的人來看我的影音
把我打了很多1分
其實我並沒有希望大家都給我5分
但是給1分好傷人
而且還給很多個
我到底是跟誰結了怨啊
要是那麼討厭我就別來我的無名嘛................................
何必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