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的實習要結束了
但是嚴格說起來要到我交出實習總報告那刻才算
算了啦
就先開心一下

昨天回家媽媽說八月要帶我跟二姐去日本玩耶
想必是受了她的同事影響
上次她同事去日本還買了煉乳給我們
又聽二姐說那個同事一直跟我媽說日本有多好玩
哈哈
我本來以為只有青少年會受同儕影響
沒想到中年人也是啊
真是太妙了
然後我就開始物色日本景點
看到最近北海道有薰衣草花季
照片超美的
而且現在不是冬季 比較便宜
於是我就一直說服我媽去北海道

所以啊...
我八月就要去北海道玩了耶
今天也去拍護照的照片了
真期待

 

從北海道回來之後就緊接著去墾丁
太棒了
我有充實的暑假耶!!
只是....
跟許小魚的關島之旅怎麼辦....
要延了嗎.............
許小魚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