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多就睡了
因為前幾天真的很累....
然後我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夢
我夢到我去日本玩
我那團只有我是台灣人
其他都是日本人
所以溝通上就有很大的障礙
接著我就要問跟我同團的日本女生說行李都弄好了沒
我就比了行李的樣子
然後比一個OK的手勢
問題來了
通常比OK不是大拇指跟食指圈起來就行了嘛?
可是夢裡的我一比....大拇指跟食指圈起來後..後面還有四隻手指頭...
那時候日本女生就很疑惑的看著我
我趕緊將中指也圈進來
她們就對我點點頭加微笑.....


然後我醒來
自己比了一個OK的手勢....
才發現夢裡的手不知道是怎麼了...........................







剛剛起床也發現被PO到表特板去了.....
就一堆問密碼的....
也不單單只是這件事啦....
最近真的很煩很煩
所以把留言板設成只給好友留言....
我也把鎖起來的那本相簿關了


先揭曉謎底好了  好像考倒了很多人

______________
白雲白 藍天藍
天線寶寶出來玩囉
1 1 2 2 3 3~     4 4
哈哈哈哈伊哈哈哈

天線寶包


天線寶包出來啦
天線寶包出來啦
天線寶包出來啦
天線寶包出來啦


丁鼎~丁丁
低吸~迪西
拉邋~喇邋
消波~小波
天先包寶 天仙飽包
捉~迷~藏


你好


丁頂~低吸
拉喇~消波
天先包寶 天仙飽包
______________

剛剛看了天線寶寶的影片打的
發現跟謎底沒有關係
片頭一開始不是有太陽會升起來嘛
太陽升起來就會想到------早安

所以謎底是good morning





很爛別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