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李百合的生日
但是我們延後慶祝了
因為明天是可怕的方案大報告
為了這個報告我想班上的同學應該是用盡心機了
讀了這個科系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每個人的心機
果然是一山還比一山高.....
就因為老師的一句:Office2007真的很棒
每一組的ppt都用2007做
然後就連做了老師沒提到的像是小組的logo
甚至是宣傳文宣之類的
都不是最特別的了


像我這種很粗枝大葉的人
發現別人弄了就會大聲嚷嚷說:心機也太重了吧!
其實這都是在醫社系的生存之道
連報告的頁數都成了大家互較心機的方式之一
別人多你不多就輸了
因為老師們常看的是"比較性"的


呵這篇明明是要對李百合說生日快樂的XD
整個離題
說到我跟李百合的關係
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我們是在大三才成為好朋友
本來我大一的時候對他的感覺很不好
還偷偷討厭她
但是我討厭人其實沒什麼根據的
就是憑感覺
我間接從張子威那跟她熟起來的
相處久了才發現他整個人充滿了搞笑的元素
他這個人除了愛搞笑之外
還有好多讓我很佩服的地方
考試前超級認真
對書本超級愛護
對他的小紫超級捨不得
對他的家人超級孝順
她是家裡的老大
她很節儉 好東西都讓給弟妹
人品很單純
雖然比我老了一歲一個月又9天
可是卻沒有大姐姐的架勢


李百合要是看到我這麼誇獎他
她一定要飛上天了XD


李雅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