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時候會不會這樣


明明就記得某個人的長相 
記得非常清楚
但是
他的名字卻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昨晚許小魚來我這睡
本來我們要拍實習的片子
但是後來發現是下下禮拜交
所以就很開心把它延後拍
哈 沒辦法嘛
前一天睡不到4個小時
很累


睡覺熄燈後我們就開始聊天
先聊到皮膚很白的人
然後講到
許慧欣...->小刀....->5566....->季芹....->王仁甫
接著許小魚就說5566的成員都不高
我就說不會吧
那個王紹偉不是183club的嗎 而且許孟哲也蠻高的
然後她又問:那5566的成員是哪幾個啊?
我就說:王仁甫.許孟哲.王紹偉........嗯......還有一個.......我想不起來了


那時候我腦袋裡都浮現那個人的影像
但是我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後來我們換話題我還一直想那個人到底叫什麼名字
終於忍不住了
所以我就打給林胖 順便跟他說晚安
我問:5566成員有王仁甫許孟哲王紹偉還有一個是誰??????


林胖:是孫協志嘛?






我:(大叫)對!!!!!!!!!!!!就是他






我超開心的
像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呢!!!


掛上電話我就很開心的跟許小魚說那個人是孫協志


昨晚終於安心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