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討論到我為什麼會討厭人
我承認我常常會憑直覺去討厭一個人
但是那通常都不是那種不想有交集的討厭
只是先對那個人有負面感受

現在讓我真正討厭的
就是我長時間觀察
曾經做出讓我非常不削的事
或是侵犯到我的世界

不是想與所有人為敵
我只是想保護自己不被傷害
我不否認我是個懦弱的人
我時常不相信別人 不想跟別人來往
在我回到與室友相處之前的我
曾經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即使有時候我是害怕寂寞的

因為我是這樣的人
所以常常讓別人覺得我不在乎
當別人說我不care不關心甚至隨便
我常常心想  你憑什麼這麼說我? 你不是我啊!!
憑什麼亂表達你覺得我是怎樣的心態!
會這麼想這麼說
我很肯定你不是真的了解我

於是我又把自己與外面的世界隔絕
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