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自己不想失去的東西,就算讓人笑話,

能不能奮不顧身的踏出第一步,才是最重要的。

---------------------------------------

我是一塊木頭,而我身上的釘子是你所給予的。
                      
當你感覺到刺傷時,請先回頭看看手上的鐵鎚。

---------------------------------------

自私並不是因為尋找自己的利益,而是忽略別人的利益。

---------------------------------------

不再生氣,不是因為原諒,而是絕望。

---------------------------------------

使我變的還不錯的,並不是教訓或祈禱,

而是一兩個人硬是相信我不錯,

而我又很不願意讓他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