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的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有感觸了


表特版
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我愛看正妹,我喜歡找正妹的相簿,喜歡分享正妹的照片
但是我討厭有些表特的鄉民
用詞超級傷人
不是說"不正"什麼之類的話
而是一些真的很難聽的話
舉個今天熱騰騰的例子
"她的臉這樣 是國三才有鬼.... 現在想紅都靠兇越來越多了"
"特意露奶 失敗!!很明顯除了奶這人就沒什麼價值了"
"但是我有維護眼睛的權利吧"
"長得傷眼又狗仗人勢的哪裡正了?"
這些是活生生發生在我身上的用詞


我不覺得我很正很好看什麼的
只是表特版不是讓大家批評謾罵的地方
你可以推你覺得正的正妹
你可以噓你覺得不正的醜妹
但是
為什要加上那些傷人的用詞?
被PO欠了你什麼?
被PO出來是被PO願意的嘛?
又不是他自PO


再來
我對"原PO是正妹"或者"原PO比較正"真的很感冒
我翻遍好幾十頁好幾百本相簿找的正妹
沒有人說被PO正就算了
老愛推"原PO比較正"
老實說
原PO比較正這句話根本不具公信力
見過好多個被推這句話
但是實際上被PO正超多的原PO
當然包括我啦
所以我根本不會想被這麼推
每個表特鄉民應該都很熟悉這個遊戲
衰一點的就會有人反過來噓你
鄉民們老是愛罵被推原PO比較正的人
但是又愛推原PO比較正
因此就莫名奇妙會被討厭
被以為是心機重
拿掉名片檔還是有人罵


以前
我看到被PO出來的人不正
我會直接說"不正"
但是
慢慢的
我覺得被PO出來的人根本就很無辜
用到噓的
我覺得就蠻過分了
除非原PO根本就是來陷害的
這時要噓也是噓原PO
而不是罵被PO醜什麼之類的
還有
常常看到"這麼醜還貼到表特"
我不信自己被這麼說不會不高興 
完全就失去了人該有的同理之心
上PTT的人應該不是沒有些人性的人吧?


我也一直被罵說露奶什麼的
這是我穿衣的自由吧?
你看不慣不代表你可以罵人可以這麼羞辱別人吧?
"除了奶沒有別的價值"
如果說這句話的人只拿奶、外表來判斷一個人的價值
那麼這句話就不必在意了
我的價值不需要只看過我的照片的人來定奪
"維護自己眼睛的權利"
你覺得傷眼 但是你這句話讓人傷心
不想多說什麼
說這句話的人還把自己的相簿貼出來
這樣不是只是讓別人知道你說話刻薄?
儘管你說你是直腸子的人、你說你說的都是實話
那是不是記者遇到家裡死了人就可以問"你現在心情怎樣?"
(比喻有點差,我是想比喻"直腸子"這一點)
要反駁我的話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這就是我想表達的"
完全不必在意當事人的感受


剛剛洗澡一直在想這些話
所以就打成網誌了
不管你看到的感受是"一派胡言"或者"中肯"(應該不會有多少人這麼說吧)
這就只是我的感受
學著多替別人想
多用同理心
判斷美醜不需要用到尖酸刻薄的話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