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怎麼老是在看漫畫
我真的有好一陣子沒看了
是剛好最近新書都集中出
所以才好像都在看漫畫的感覺

這段是在"戀妹思春期"最後一集看到的


所謂的生命是由DNA來控制
DNA的命令就只有一個!
就是"把子孫留下!!"
  D  (單身)
  (感覺)
  (厭倦)
乾脆來生孩子算了!

這就是宇宙下達的指令....



這是有趣的佳句
大家看看就好了XDD
那天我抄下這段話在一張紙上
在我要牽車準備拿出鑰匙時.......那張紙飛了出來
飛到馬路的中央 還一直飛
到分隔島的位置
我就在路中間追那張紙 還穿著高跟鞋....
好險是紅燈....但是真的好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