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用我昨天買的新眼影

果然粉色挑得好呀~~~超愛

然後...又猛然發現我的眼影清一色都是KATE!!!

 

kate! 

 

中間兩個是昨天一起買的...超級BLING!!!

我最愛的是這色!

 

すき~ 

 

我覺得有黑輪的女孩可以試試這個顏色

超甜美~

再推一下KATE~我眼影買這牌後就沒再買別的了

便宜又好用~!!

然後它的眼線筆也狠棒!

我之前有買INTEGRATE的...會暈!

一整天下來...眼皮上都有一條黑黑的....KATE的比較不會這樣

推推推~~~~啊~

 

 

啊~今天把我的水族箱垃圾桶升到最高級

發現它是熊貓造型!!!!!!!!

最大號的垃圾桶!!かわい~~ 

 

好可愛耶~~~

今天忙碌的過了~周末要GO台中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