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同事的電腦突然桌面圖示的底色變有顏色了

於是我就搜了一下YAHOO

照著這四個方法...在第三個變回來了~(歡呼)

還蠻有用的~就貼在這收藏+分享囉~

 


 

 

當 Windows 桌面背景設定為顯示 jpg 照片時,會發現讓圖示的文字背景部分會變成某一個單一顏色,而不是「透明」的。

由於將桌面圖示的底色變更為透明,有幾個影響選項,在此一一列出:

  1. 「控制台」→「系統」,選擇「進階」標籤頁,在「效能」的區域,點按「設定」按鈕;在「視覺效果」標籤頁中,勾選「對桌面上的圖示標籤使用下拉式陰影」,再按「確定」按鈕。
  2. 「控制台」→「顯示」,選擇「外觀」標籤頁,點按「效果」按鈕,於「使用以下方式使螢幕邊緣平滑」,選擇「Clear Type」。
  3. 「控制台」→「顯示」,選擇「桌面」標籤頁,點按「自訂桌面」,選擇「網頁」標籤頁,將最下面的「鎖定桌面項目」不要勾選。
  4. 在桌面空白按滑鼠右鍵,於「排列圖示依..」不勾選「將網頁項目鎖定到桌面」。

依以上四種方法,應該可以還你一個透明漂亮的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